之前想着每周都写博客好像没坚持下来。又回忆过去了我应该把握的现在此刻~我应该充满“希望”的活着鲜活着上周公司电脑的C盘一不小心被自己给删了说明重要的文件不能放到“桌面”里面还有非常珍贵的老师帮忙拍摄的照片还有要定期整理总结最近在看春季延时服务本来只是想看看有什么“美妆”或者运动类的原本选择了一个《AI专利》一不小心看到了人工智能训练师既可以个人报考也可以团报~有补助免费的诱惑我的“HQ嵌入式”还没有学完呀~~~感觉学到QT以后突然间一个多月的时间我都学不进去说好听点是在探索AI、各种视频宣传铺天盖地的最近才开始每天一个D都说35岁以后要做减法而人的本性就是贪婪的既要又要还要~~~主业嵌入式AI爱好摄影还想搞个“画板”还想在加一个运动类的跑步、瑜伽、羽毛球、呼啦圈、跳绳能做的太多了。对了感觉还需要再加一个技能英语交流和看论文都需要。理想很丰满显示很骨感。实际我在做什么测试感觉一点都不符合职业生涯规划。技术能做一辈子吗感觉35岁以后被迫转岗了我在探索、各种尝试我不想让自己闲下来。昨天听了深蓝的节目《与优秀的人同行》